岳塘街道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2022-07-01 16:46:08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黄金)6月30日上午,岳塘区岳塘街道在岳塘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坪,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型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活动共吸引600余人求职者参加,发放政策宣传资料800余份,参加招聘企业32家,提供154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5人。

据悉,为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岳塘街道以“一活动一行动”为契机,聚焦解决“五个一批”民生实事,真抓实干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举办此次招聘会。“现在找工作不太好找。”居民小欧表示,通过街道、社区牵线搭桥,当天他在招聘会现场就找到了离家不远小区的保安工作,不仅解决就业难,又保障了其长期稳定的工作。

岳塘街道负责人介绍,招聘会落实政府“湘潭招工新政二十条”等工作要求,结合就业援助月帮扶企业纾困增效、高校毕业促就业等主题,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人群,给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一个更加方便的面对面沟通的平台。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