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社区把廉政党课搬到了韶山

    2022-07-01 16:39:54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何婷)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长城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伟人故里韶山,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计103名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毛主席铜像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走过廉洁文化长廊,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充满血性的文字,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斗争年代的艰难残酷。大家纷纷表示,红色之旅亲身实地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感受很深、收获很大。

此次活动将弘扬红色文化和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相结合,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受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洗礼,知识上得到了丰富,扎扎实实地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