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1 10:57: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刘卓异 王耀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连日来,湘乡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之行。湘乡市税务局统一组织干部职工赴韶山观看红色情景剧《最忆韶山冲》,通过信仰与奋斗的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一项内涵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以党员“政治生日”为载体,以“生日贺卡”为纽带,组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一堂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各支部结合相关主题上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融入到税收工作当中去。一场简朴庄重的纪念仪式。向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持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次温情暖心的走访慰问。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嘱咐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地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既是给党员干部们准备的党性教育盛宴,更是深刻的思想洗礼,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的“红色动能”,不断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奋发作为、开创新局。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