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

    2022-06-24 15:38: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陈琳

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加快推进小额贷款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开拓互联网贷款新领域,主动对接乡(镇)党委政府,与各行政村签署合作协议,实现了政府支持、多方参与、信息共享、政策互通、共同推动“整村授信”模式,并依托“线上信用户贷款”产品和手机银行、移动展业设备,帮助客户实现“指尖办贷”,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多层次、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工作人员同三联村的村支两委进行对接,介绍邮储银行信用村体现建设工作,在获得村支两委的支持后,当天该行客户经理就组织开展了对行政村信息的采集,同步行政村提供了农户名单,并通过了审核评定公示工作。

湘潭县青山桥镇三联村村民盛先生,是三联村的信用户,从事养殖行业已有五年,2021年他养殖肉牛达到50多头,种植草皮50多亩,虽然经营一直不错,但想进一步扩大种养殖规模的想法让他的流动资金显得捉襟见肘。“不要着急盛先生,我行有一款针对信用户的线上贷款能满足您的需求!”该行客户经理主动出击,在对客户相关经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后,向其推荐了邮储银行线上信用户贷款,无需提供纸质材料,仅20分钟盛先生就拿到了10万元纯信用贷款。“你们银行一下子就解决了我头疼了几天的难题,真的是我们农户的贴心人!”

责编:曹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