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促进应享尽享,构建征纳和谐

    2022-06-23 16:56: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军超 周霁权)近日,湘乡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易立彬带队到湖南湘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乡农商行)、湖南红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仑房地产公司)走访,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

“当前经济形势下房地产企业举步维艰,苦苦支撑,资金流非常紧张,上个月公司享受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取得退税资金900多万元,这笔资金对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红仑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对税务走访人员由衷表示感谢。

在湘乡农商行,走访人员了解到该企业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算缴纳增值税,享受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小额贷款利息免征增值税等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实现了税费优惠应享尽享。

易立彬说,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相互依存,携手并进,税务部门会继续积极宣传税费优惠政策,提供优质办税缴费服务,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国家政策红利,帮助企业生存下来,发展下去,多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力促构建和谐征纳关系。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