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税务“蓝丝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开展无偿献血宣传

    2022-06-23 15:45: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 欧海达)“您好,请问您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吗?”“您以前有献过血吗?”……近日,在韶山黄田村村部,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这是韶山市红十字志愿者“蓝丝带”无偿献血服务分队联合湘潭市中心血站、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碧血医心”无偿献血公益爱心社开展的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精美的PPT,详细科普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并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两位“献血达人”现场分享了自己献血的经历,畅谈了人生感悟,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伟大的无偿献血事业。最后,志愿者们开展“一对一”调研,了解黄田村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蓝丝带”无偿献血服务分队将创新思路,结合乡村振兴,聚合多方力量,以务实举措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