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委网信办:管好用好新媒体 推动网络文明建设

    2022-06-22 15:00: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彭静)近日,湘乡市召开新媒体协会筹备组会议,当地众多具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达人齐聚一堂,就筹备成立全市新媒体协会有关事宜,以及如何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最大增量”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上宣读了《准予通过湘乡市新媒体协会的核名通知书》,随后,与会人员对《湘乡市新媒体协会章程》(草案)及会费收取标准进行了审定。会议要求,广大新媒体人要自觉扛起社会责任,守好底线,增强法律意识。要严防不当言论、造谣传谣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出精品,积极宣传和推介湘乡,讲好湘乡故事。要主动参与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络辟谣、网络公益等,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的新格局。

下一步,湘乡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探索湘乡网络文明建设新途径,建强网络文化传播阵地,培育网络文明新风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