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开展“心连心下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主题活动

    2022-06-22 09:41: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本钢)“我们希望政府财税部门能够充分理解企业的困难,在财税返还等方面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放水养鱼、涵养水源,扶持企业做大做强。”6月21日,湖南沃辰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调研的岳塘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说道。当天,岳塘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湖南沃辰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心连心下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主题活动,仔细听取企业的困难、需求和期盼,为企业解难题,为市场添活力。

调研中,岳塘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向企业财务人员询问道:“对近年来税务机关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便民春风行动等方面,还有哪些具体的感受和期望?”湖南沃辰物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今年以来,沃辰物流先后享受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半征收等税收优惠,为企业发展缓解了压力,注入了活力,市民之家开设以来,办税流程更加便捷,办税体验再次升级,纳税人充分享受到了税收政策的真金白银。”

该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经营情况,自2020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的经营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通过企业自主调整和税务机关助力下,企业及时转变运营模式,筹划“贸易物流基地一体化”的发展路子,目前经营情况实现了逆势上扬。

最后,岳塘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纳税人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代表税务机关感谢沃辰物流多年来在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于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我们一定找准方法努力解决。同时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对税务机关税收执法、廉政作风的监督,共同努力实现税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