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召开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暨“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17 10:46: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田佳艳)为贯彻落实“身在湖南办事不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6月15日下午,韶山市税务局召开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暨“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详细分析了2022年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调查指标,并就如何更好更快为纳税人办好实事与各部门展开协商讨论;就2022年一季度纳税服务质效进行了分析总结,梳理了短板不足。同时对本次实践活动和推进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提出“提升站位、讲究实效、办好实事”三个方面的要求。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减税降费大环境下,要精准落实各项税费政策、持续优化简化办理流程,各部门要积极联动配合,全局干部更要鼓足干劲,不仅学会“苦干”,更要学会“巧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2022年纳税人满意度考核工作中创优争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