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税企恳谈办好惠民实事

    2022-06-16 11:23: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茜茜)“今天主要是想了解大家在办税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做什么?真心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困难和建议。”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召开全县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龙生开门见山,向35名代表问需问计。

会上,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纷纷点赞湘潭县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流程、深化“非接触”服务等举措,并围绕发票领用管理、电子税务局操作、税费政策宣传、税种申报事项等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意见建议。“我会着力加强实际操作能力,为构建税收共治格局、优化纳税服务发挥积极作用。”湘潭云天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会计王云说。

陈龙生认真倾听参会代表建议,详细记录问题。他说,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是税务部门和纳税人缴费人联系的桥梁纽带,湘潭县税务部门将加大合作共建力度,积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完善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同时,逐条梳理问题清单,及时解决反馈,“以点带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办好惠民实事。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