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平稳有序

    2022-06-08 16:23:31

郭勇到东山学校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樊洛)6月7日 ,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到东山学校考点巡视高考工作。他强调,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高考平稳有序、顺利圆满。

在东山学校考点,郭勇仔细查看考生入口体温检测等防疫设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巡查各考室考风考纪及监考情况,详细了解考务工作、饮食卫生、医疗设施、交通安全、校园周边环境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巡考中,郭勇指出,各部门要尽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医疗、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学生身心状态,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高考服务工作。要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各项措施,做到万无一失,确保高考平稳有序,顺利圆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