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爱心助学 欢庆六一

    2022-06-02 09:53:50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刘茜茜)6月1日,湘潭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们一起来到青山桥镇龙舞小学,同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

“哥哥姐姐们好!”,看到湘潭县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孩子们欢呼雀跃,争先恐后地为他们系上红领巾。活动现场,税务局青年干部们与龙舞小学师生亲切互动,并为孩子们派发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礼包”。

青山桥镇龙舞小学是湘潭县最偏远的学校之一,距离湘潭市区90余公里。学校现仅有一至四年级的学生14名,3名教师,复式班教学。多年来,湘潭县税务局坚持尽最大努力开展助学活动。该局与龙舞小学建立结对帮扶联系点,每年坚持慰问师生,添置相应的学习办公用品,开展如“方特欢乐世界之行”“蓝盾护雏行动”“海底世界之旅”等活动,被授予“全省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基地”“湖南省留守儿童关爱帮扶活动爱心单位”等称号。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