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祁阳烟草:弘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2022-06-01 14:24: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祁严近日,永州祁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40余名中共党员前往李达故居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李达故居陈列室,聆听了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感悟他绝对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崇高品格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伟大建党精神,随后,大家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并且通过分享红色小故事、咏唱经典革命歌曲、拜谒李达铜像等形式,表达了对李达同志革命一生的由衷敬佩和深切怀念,把“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融入学习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员党性。

今年以来,祁阳烟草围绕湖南省局“三高三进”发展思路和永州市局党建工作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是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压实党员工作责任、党员积分管理和日常管理监督。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将理论学与实践学相结合,拓展党员教育载体,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夯实全体党员信仰根基。三是强化党建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以“六个融合”推动各项工作。

责编:贺志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