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开展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2022-06-01 10:34:01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胡佩林)5月30日-31日,湘潭县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关爱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活动分别在县贵竹学校、县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县青山桥镇四镜村学校3个会场依次举办,各爱心组织和学生共500余人参加。

湘潭县民政局发布了《“点亮六一共护未来”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关爱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活动方案》,发动县域内社会组织一同开展“乡村振兴聚合力·爱心礼包暖童心”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关爱困境儿童活动,通过“五社联动”的方式,根据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类型儿童、特殊家庭需求,准备不同类型的“爱心大礼包”让广大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湘潭县餐饮行业协会倡议会员单位为困境儿童献出一份爱心,茗典餐饮、白泉湖生态农庄、湖南珠江啤酒、县餐饮行业协会秘书处等18家单位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给县城学校51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助学金以及节日礼物。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