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31 16:56: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 (通讯员 欧海达)“多亏有你们啊,现在地里的东西也不愁卖了,我这日子越过越好了!”近日,韶山市税务局帮扶责任人刘湘鹏来到结对帮扶对象章仲池家中,章仲池拉着他的手高兴地说。

在章仲池家的菜地里,已是一片丰收景象,刘湘鹏帮他采摘蔬菜并全部收购。收购结束后,刘湘鹏又坐下来与章仲池一家拉着家常,询问生活近况,鼓励他积极克服困难。

一直以来,韶山市税务局秉持消费扶贫的理念,多次为结对帮扶购买鸡、水果蔬菜等农副产品,累计销售稻谷10余吨、蛋类1000余枚、土猪600余斤、鸡鸭300余斤等,帮助结对帮扶对象实现生产性收入5万余元。下一步,韶山市税务局将继续加大消费扶贫力度,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