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一医院生命通道和急诊急救大楼项目(一期)征拆清零

    2022-06-14 13:5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戴佩群 陈湘)5月24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生命急救绿色通道和急诊急救大楼项目(一期)最后一栋被征收房屋倒地,标志着该项目房屋征拆实现清零。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生命急救绿色通道和急诊急救大楼项目(一期)是市、区重大民生实事工程,涉及征拆房屋总面积3936.92㎡。该项目自2021年3月24日启动以来,岳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调度会,加快推进项目。市、区优居中心以及书院路街道、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加强协调联动,发扬“三牛”精神、弘扬“四干”作风,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在维护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确保该项目征收工作高质量完成。

当天,在各相关单位的通力合作下,该项目提前6天完成湘潭市“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交办的房屋征拆任务,征拆房屋实现全面清零。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