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2-05-19 07:1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冠群)5月18日下午,湘潭县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湘潭县志愿者协会成立5年来,稳步发展志愿队伍、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模式,不断满足志愿服务多元化社会需求,为助推县委“三提一领”工作目标贡献了志愿力量。

5年来,湘潭县志愿者协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现已线下注册志愿者220名,志愿云系统注册志愿队伍68支,线上注册志愿者2万多名;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着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创文创卫、爱心助考、走访慰问、聚焦“一老一小一困”等爱心参与,莲乡大地处处涌动马甲红。120余次37000余时长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着志愿者形象、弘扬志愿者精神。

新任会长彭志辉说,志愿服务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效载体,是促进公民热心公益、弘扬文明、提升素养的有效途径,也是通过公益心志愿情的默默奉献享受人生幸福和快乐的有效方式。我们将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水平,做大做强莲乡志愿服务品牌,为推动湘潭县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