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政府办优化营商中心:凝聚合力解难题 助推服务提质效

    2022-05-13 14:57: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陆晨曦)“太感谢你们了,困扰了我三年的问题两个月就解决了,让我们感受到湘潭县营商环境的温度和速度。”5月12日,湖南同方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向上门送不动产权证书的县政府办优化营商中心、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感谢。

3月21日,湖南同方电器有限公司向优化营商中心反映,因涉及开发商拖欠土地款,无法办理产权证,导致企业无法正常经营的问题。接到反映后,县政府优化营商中心迅速向企业负责人核实了解情况,与各有关部门逐个沟通交办,理清解决办法和思路,并对企业负责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县政府优化营商中心的逐步协调下,县自然资源局提出解决方案,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湘潭县首次采用了“证缴分离”的方式解决不动产登记办证遗留问题。5月11日,不动产出证,切实解决了困扰企业多年的痛点难点问题。这一暖心举措,得到了企业的赞誉和好评。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也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湘潭县为解决企业难题,充分发挥优化部门力量,主动对接企业,实现“一企一策”、“一事一档”精准服务,凝聚部门工作合力,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审批实效,助推服务提质增效,全面助力该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