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石鼓镇​中心学校:让安全知识入书入心入脑

    2022-05-11 15:37: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赵碧  赵向华)5月9日,湘潭县石鼓镇中心校举行了校本教材《平安石鼓》的发行仪式及安全工作部署现场会。中心校全体成员、全镇各中小学校校长及安全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珠山小学的情景剧《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生动逼真、安全歌耳熟能详;将军小学的《防溺水手势舞》活泼灵动,石鼓中心小学的安全演讲声情并茂。各校均采取学生、家长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让“六不两会”“四知道”防溺水等各种安全知识入心入脑。

中心校向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发放了《平安石鼓》安全教育校本教材。《平安石鼓》是湘潭县农村学校的第一本安全教育校本教材,内容涵盖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溺水、地震避险等内容,旨在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教育,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