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河口镇:“四环紧扣”一体推进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10 14:56: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刘蔚 肖凯龙

自“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湘潭县河口镇迅速行动,查摆问题,精准发力,在落实规定动作基础上,紧扣四个重点,开展系列自选动作推进整治行动纵深开展。

紧扣“提振精神”,开展清廉文化演讲比赛活动。组织发动全镇59个党组织通过初赛遴选出12支队伍开展“清廉河口,共建共享”演讲,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秉公用权、为政清廉的思想认识,为河口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紧扣“畅通政令”,开展“四度”建设主题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和存在的问题,在镇村干部群体中开展“遵守党内规定有制度、报送信息材料有准度,回复上级交办有速度、开展便民服务有温度”的“四度”建设主题活动,在全镇上下营造“今日事今日毕”和争当“三牛四干”型干部的工作氛围。

紧扣“严明纪律”,开展“为民务实转作风,勤廉办事树形象”活动。为严肃工作纪律 ,“一行动”开展以来,镇纪委专项督查干部作风2次,全镇通报批评4人次,有效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同时结合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五个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紧扣“解决问题”,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服务企业“八个一”活动。聚焦工业园区企业“急难愁盼”,11名党政负责人、57名站所干部分3批次实地走访企业51家,面对面为企业纾缓解困,为园区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