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融媒体中心:真心实意听民声 用心用情解难题

    2022-04-27 15:25: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章迪)连日来,湘乡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梅桥镇梅桥村、酒铺村和万新村,开展“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走村入户,深入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住房安全、教育保障、医疗保障等情况,心连心倾听群众心声,面对面访民情,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梅桥镇酒铺村村民黄火强,因为20多年前的一次意外导致左腿残疾,几年前又被诊断患有血小板减少症,接二连三的变故让他的家庭一贫如洗。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朋友邻居的帮助下,黄火强通过制作根雕、种植盆景,走出了一条产业发展之路。当天,党员干部来到黄火强家中,详细了解他的收入、生活、医疗、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当了解到目前黄火强面临着销售、房屋改善等难题时,党员干部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解决难题。

今年以来,湘乡市融媒体中心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深入脱贫户家中走访,讲政策、解难题、办实事,把“亲民、便民、利民、护民”的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确保“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接地气、暖人心、有实效。此次“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中,湘乡市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共计走访群众90多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