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2022-04-24 11:39:31

志愿服务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天月)4月20日,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积极参与湘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联点共建”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湘乡市城北社区,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早上7点时30分,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达城北社区,服务队员们手握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分成4组对城北社区区域内村组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活动中,同时还对道路两旁的杂草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近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的卫生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近年来,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社区、村组联合共建工作,主动对接社区、村支两委,心系群众,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创文”“创卫”的工作中。该公司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入户宣讲、义务植树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切实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