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走进桑枣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9 11:40: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卓异)自湘乡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联点共建”活动启动以来,湘乡市税务局积极进社区报到认领岗位,踊跃参与系列活动。近日,湘乡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联点的桑枣社区主动联系对接,参加民情座谈会,实地考察社区情况,决定每周五由该局领导带领在职党员志愿者到桑枣社区报到,参加社区组织的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的统一组织下对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除。部分群众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也纷纷加入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卫生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湘乡市税务局将继续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联点共建”,组织党员志愿者主动走进社区,亮明身份,真做表率,促进了文明和谐宜居的社区建设,为创文创卫贡献出税务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