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湘乡市棋梓镇干部作风大提升

    2022-04-18 09:53: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通讯员 肖飞飞)4月15日清早7时50分,湘乡市棋梓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早早便守在打卡机前,监督干部上班考勤;8时05分,两位书记又来到了机关食堂督查干部上班时间用餐情况。

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棋梓镇纪委对上下班考勤、就餐、会风会纪和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至目前通过督查监督共提醒谈话8人,通报批评5人,在党委的推动落实、纪委的监督之下,棋梓镇的干部纪律作风有了大提升。

自湘乡市“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棋梓镇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迅速成立了“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治行动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4月15日上午,棋梓镇召开“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对标市委“一行动”“一活动”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照作风建设“七不”现象和“十种”问题结合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刻反思,引导镇村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开展大检视、大洗礼,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始终保持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奋进状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担当和效率意识。

会后,该镇各部门、村(社区)迅速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将要求传导到了全镇每位党员干部,整治行动自上而下全面铺开。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