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清正身 尚廉洁美

    2022-04-15 19:47:53

修清正身 尚廉洁美

湘潭县赵家洲中心小学开展“清廉校园”建设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彭海浪)日前,湘潭县赵家洲中心小学以“修清正身 尚廉洁美”为主题,组织开展清廉校园建设活动,积极推动清廉文化进校园。

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教育引导老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修身律己、廉洁从教。会上,每位教师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承诺做廉洁校园的守卫者、做立德树人的引路者、做弘扬清正的好教师。

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修清正身 尚廉洁美”的主题班会,采取“知清正、懂廉洁”手抄报征集、“小手拉大手”共读一本廉洁故事书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清廉文化走进课堂,将清廉的种子植根于学生心中,从小树立崇尚廉洁的道德观念。

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廉洁校园”的创建成果,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内容,有力推动了清廉文化深入人心,擦亮了“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名片。

责编:肖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