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文: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2-04-14 10:44:24

赵新文与群众面对面交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潘永)4月13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带头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深入乡镇街道,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帮助解决 “急难愁盼”问题。“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情况怎么样……”当天,赵新文一行首先来到东山街道东山社区老陈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

在泉塘镇青山村,赵新文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和现场交办。

随后,赵新文来到东山街道鑫龙丽都小区,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查看,并听取部分居民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新文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主动下访,真正走进群众,听取意见建议,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为湘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