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委干部教育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4-12 15:58: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文银凤)4月11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召开县委干部教育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湘潭县干部教育和人才工作相关方案,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利、何滔、张清平、罗霄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人才引进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湘潭县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十五条措施》《湘潭县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湘潭县2022年干部教育工作要点》以及2022年人才引进及事业单位人员招录计划。

会议指出,干部教育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挖掘干部潜力的重要途径。下阶段,要结合全县干部队伍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切实提升干部培训教育的针对性,通过创新培训教育方式、精准制定培训教育内容、抓实培训教育秩序,确保学得进、用得上、有实效,真正以高质量教育培训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湘潭县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的政策框架,聚焦发展所需精准引才,倾情倾心做好服务,积极营造吸引、培养、留住人才的良好氛围;要尽最大努力盘活现有人才资源,着力打造一支“三牛四干”型人才队伍,持续提升人才引领县域发展的效果,为实现“三提一领”目标、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