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高效落实留抵退税获点赞

    2022-04-11 08:49: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朱玲玉)“感谢韶山市税务局高效、便捷、贴心的政策辅导,让我公司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增加了我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和克服疫情困难、前进不放松的信心。”近日,在顺利办理完留抵退税业务收到退税“大礼包”后,韶山湖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何红给韶山市税务局送来了感谢信与锦旗。

自4月1日留抵退税政策正式实施以来,韶山市税务局充分落实“十步工作法”,召开业务协调会,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对标推进,专人跟踪,闭环式管理。在不到两个工作日内,就将减税降费红利充分落实到企业,切实提升了留抵退税“加速度”。

目前,留抵退税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韶山市税务局将借助“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在抓落地、优服务、提质效、强督促上再加力,全力确保留抵退税政策落细落稳,落到实处。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