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高效便捷优服务 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2022-04-08 16:51: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 (通讯员 曾馨)4月1日起,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正式实施,为确保留抵退税的红利尽快直达纳税人,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银田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分类、分批、分期对纳税人进行政策宣传及辅导,通过税企交流群、电子税务局平台、电话辅导进行点对点信息推送。

纳税人通过“智慧办税”享受预填写服务,只需两个工作日,企业便可以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税款。快速、精准、高效的退税速度,离不开后台工作人员的努力,银田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根据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有计划地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办理留抵退税,及时解答问题;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各个业务流程推送提醒,以保证退税红利快直达快享。由大厅接收纳税人申请后,银田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审核计算,并对后续流程进行提醒,及时开具税收收入退还书并退库。

韶山市税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把退税流程走通、走顺,更高效地解决企业资金难题,缓解资金压力,切实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