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财政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06 15:58: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张浩 杨超)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财政系统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4月6日上午,文明铺镇财政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财政资金监管制度及相关相关财经纪律。

会议要求,2022年要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廉政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党章》和一些违法违纪文件,通报反腐败典型案例;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日常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冠肺炎防疫进入常态化阶段,全体财政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毫不松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对每个财政干部和手中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建立完善内控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廉政风险,定期开展内控制度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将廉政建设的责任传导到每一位干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振精神状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使干部不断增强遵章守纪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