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开展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线上培训

    2022-04-06 15:5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石长艳)近日,湘乡市税务局开展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线上培训,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减税降费红利直达快享。

此次培训围绕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对政策出台的背景、延缓缴纳的部分税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的判断标准、电子税务局的缓缴提示等方面的内容作出了详细讲解,通过一个个案例讲解对纳税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着力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激发活力,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通过线上电话、短信、税企微信群、线下入户宣讲等更加丰富的多种方式,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开展点对点辅导提醒,持续完善优惠政策落实方案,提升纾困解难帮扶水平,为企业发展鼓后劲、添动能。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