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金霞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2-04-02 16:43: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崔躲成 赵燕 陈素文)为落实细化并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全面提高学校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过程,4月2日上午,天易金霞小学组织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行动。

为确保本次演练活动有序开展,演练前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详细解读演练方案,落实具体分工,求全体演练人员思想上重视、流程上熟悉,强化责任担当。

此次演练模拟了师生入校晨检、疑似人员应急隔离处置、封校管理等情境。参与演练人员按要求模拟人物角色,各司其职,完成了体温测量、两码一查验、陪同护送、消毒杀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了情景真实、行之有序。

演练结束后,学校评估组主持活动复盘,针对各演练环节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从而不断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切实做好校园各项日常防控工作,保障在校师生安全。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