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韶山市支行累计投放13亿元贷款 支持城乡融合发展

    2022-04-02 15:23: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杨阳)近日,农发行韶山市支行再次发放城乡一体化中长期贷款5000万元,支持湘潭韶山电子信息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

据悉,湘潭韶山电子信息高科技产业园项目与韶山市政府提出的“坚持新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密切对接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有助于韶山推进深化改革和全域创新,构建自主创新的发展体系,打造自主创新的增长极,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文化创新“四大创新”,树立“韶山创造”“韶山智造”两大品牌,树立全国革命纪念地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示范区。该项目建成后,对带动当地相关产业、拓宽城镇就业渠道、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农发行韶山市支行已累计发放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13亿元,全力支持韶山城乡融合发展,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主动提升站位,聚焦农村土地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农业特色产业园等重点领域,持续为地方经济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加速绘就韶山城乡融合发展新图景。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