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创城与防疫同推进 文明与健康携手行

    2022-03-25 16:28: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杨丹)连日来,湘乡市税务局将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行“两手抓”“双推进”,在积极做好创城相关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氛围。

湘乡市税务局充分发挥青年力量,立即行动,成立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红帽,对责任街区的临街门店、住户进行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共计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调查问卷100余份,提醒各门店注意“门前三包”,要为湘乡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并引导广大居民提高公共卫生意识,自觉自发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等。

据悉,湘乡市税务局着力发挥文明创建工作基础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将创城与防疫两项工作同步推进,不断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养的提升,加强和引导居民疫情防控意识,达到了文明与健康携手行的效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