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线上纳税人大学堂培训活动

    2022-03-24 15:05: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周佳蓓)3月22日,在当期“纳税人大学堂”直播课堂里,三位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主讲老师的精彩讲授,得到参课人员的点赞。

据悉,本期纳税人大学堂培训内容丰富,涉及到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款三方面的内容,吸引了众多韶山本地纳税人参与。课堂上,授课老师们对企业所得税扣除项目、税会差异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答疑;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款相关政策详细解读。

为提升纳税人大学堂宣传效果,韶山市税务局以“纳税人学堂”为载体,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针对性开展各类实用、精准的涉税业务培训。课堂外,韶山市税务局清溪税务所和银田税务所的税务干部们还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等平台,及时发送最新税收政策提示,使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步,韶山市税务局将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导向,为纳税人持续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