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勇到湘潭县支行督导调研

    2022-03-21 15:06: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慧敏)近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勇赴农发行湘潭县支行调研。

调研中,陶勇首先慰问了一线员工,勉励大家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随后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围绕该行贯彻落实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及地方重大项目专项营销暨支农资金筹集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听取了市县两级行工作汇报,分析一季度“开门红”任务完成情况,并为湘潭分行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

围绕下阶段工作,陶勇指出,要坚定信心。湘潭有发展区位优势、坚实产业基础、主席家乡的宝贵资源,内部管理基础良好,干部队伍素质优良,这些都是湘潭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在困难面前要多传导信心,多看到优势,多宣传成绩;要增强定力。紧盯目标任务,沉心静气,迎难而上,不降低标准,不放松要求,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发力,也要把握发展与合规的关系,严守合规底线,经得起时间检验;要稳中求进。找准定位,根据湘潭地域小、支行少的特点,做小而特、小而精的分行,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方案,不唱高调,稳扎稳打向前迈进;要危中求机。目前的外部环境,有挑战有机遇,要把握机会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湘潭地方经济发展,主动研究怎样更好服务地方化债与发展,在支持重大项目中兼顾地方债务的平滑处理,认真落实“三抓四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七大主攻方向”,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职能作用。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卢丽表示,湘潭分行将牢记省分行党委嘱托,进一步坚定信念,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坚持干字当头,奋力向省分行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