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上门!湘乡市市监局多举措推进文明创建再提升 

    2022-03-18 10:56:11

定点宣传文明创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田洋 郭弋)近日,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多形式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共建文明消费环境。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在各商超拉起横幅,摆好了宣传架,他们有的在咨询投诉台前解答群众的消费咨询,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有的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文明养犬等宣传资料;有的走进店铺引导商户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同时,志愿者们还认真倾听群众和商户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并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门宣传文明创建

当天共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市民公约”“文明养犬宣传单”等资料6000余份。下阶段,该局将常态化抓好落实文明创建工作,从市场主体侧和消费者侧双向发力,进一步打造文明消费环境,营造文明市场氛围,构造文明门店网络,为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