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6 15:13: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朱玲玉)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传播绿色文明风尚,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10余名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带领下来到韶山市黄田村,开展“传播绿色文明风尚,共建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锄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树,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堤上一排排山茶花树迎风挺立,盛开花朵点缀在田野间。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生态理念,助力美丽乡村的建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期待着经过阳光、雨露的滋养,树苗生长得更茂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仅是韶山市税务局推进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绿色发展行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韶山市税务局将趁着便民办税吹起的和煦“春风”,把惠农政策和便民服务送到田间地头,让乡村发展的绿意更浓、活力更足。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