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2-03-15 15:35: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肖阳媛 徐潇乐)为强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湘乡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湘乡市税务局在办公楼、各办税大厅、各分局所办公楼电子屏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法规条文”宣传视频;各办公区醒目处张贴“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海报;各办税大厅确定一名导税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规定,对税务干部和广大纳税人朋友进行提醒。

同时,该局与各个社区和学校进行联合宣传,分别到各社区、中小学校挂横幅、张贴“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海报,和群众及中小学生讲解宣传,向其发放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增强群众和学生防范犯罪的意识。

据了解,该局为确保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有序、有效开展,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就此次宣传工作形成专题方案,部署具体工作,制定时间表、落实负责人,与联合宣传点会商共议,及时汇总活动改进措施与意见,推进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