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政策 湘乡市向阳学校举办第十届校园艺术节

    2022-03-11 10:10:46

书法比赛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谭思佳)3月9日、10日,湘乡市向阳学校举办第十届校园艺术节,全面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学生风采。

为了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学生个性特长,本届校园艺术节共设有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美术五个项目。

在书法、绘画比赛现场,学子们或挥毫泼墨,或精心勾勒,一幅幅充满童真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展示出扎实的书画功底。

钢琴演奏宛转悠扬,架子鼓表演动感十足,古筝演奏柔和优美……在器乐、声乐、舞蹈比赛现场,孩子们用灵动的歌声唱出了心中美好的畅想,用俏皮的舞姿跳出了天真与快乐。“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次表演。”1709班的刘慧琳说。

据悉,此次艺术节是向阳学校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下开展的一次大型综合艺术活动,吸引了60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健康发展。

责编:胡孟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