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0 09:59: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 杨丹)3月9日,湘乡市税务局团委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青春税月 助学圆梦”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贫困学生们送上学习用品、牛奶等物资和助学款。“谢谢哥哥姐姐们,你们的爱心不仅给予我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谢谢你们,让我没有因暂时的困难而放弃追逐梦想,我一定好好学习。”收到助学款的学生们用诚挚的话语感谢着青年志愿者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要对生活充满希望,热爱生活,认真学习,绽放自我。”志愿者们用激励每一名学生,并祝福他们取得好的成绩,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走访湘乡市启智学校、湘乡四中、龙洞学校等五所学校的6名贫困学生,共计助学款和物资6000余元。湘乡市税务局团委助学活动已开展了6年多,共资助学生助学款和物资10万余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