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中臣科技:“招兵买马”忙生产 跑好春天“第一棒”

    2022-03-02 15:21:01

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通讯员 樊洛 陈树理)奋斗“春天里”,冲刺“开门红”。连日来,湖南中臣科技有限公司开启“奋斗模式”,积极投入生产,开足马力提升产能,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中臣科技无尘生产车间,一条条全自动生产线高速运转,机械手高效灵活,工人们正全神贯注地操作机器,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中臣科技制造部总监李林森告诉我们,企业目前订单已经排到4月份以后了,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完成任务,确保按期顺利交货。

中臣科技是深圳市宜合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湘乡经开区后注册的企业,于2020年7月签约入园,总投资2亿元,建成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显示屏、偏光片、光学材料等电子元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数码、安防等领域。

当前企业订单充足,用工需求较大。为缓解“用工荒”,湘乡经开区管委会对企业进行了走访摸底,利用春节后企业用工和老百姓求职两个高峰叠加期的有利时机,组织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用工压力。

“湘乡经开区举行了多场招聘会,在各个乡镇‘招兵买马’,从春节到现在,帮助我们企业招聘了50多人。”李林森说。有了充足的人力,企业“虎”力全开。目前,中臣科技正在紧锣密鼓赶制订单,日产量达到1000组。

“2022年,公司将从厂地档次提升、扩大产能规模、开拓产品市场三个方面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李林森对企业新一年发展充满信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