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2-03-02 15:09:20

工作人员为听力残疾对象现场登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通讯员 向福忠)今年3月3日是第23次全国“爱耳日”,活动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此,韶山市残联联合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围绕主题开展了为期5天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韶山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和听力专家通过免费听力检测、爱耳知识咨询、科普知识展板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爱耳护耳科学知识。同时,开展免费配发助听器活动,联合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为有需求且持有听力残疾人证的贫困残疾人对象进行免费筛查,对符合条件的对象予以免费适配。此外,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电子显示屏等形式进行了宣传。

本次“爱耳日”宣传活动为广大民众普及了关爱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听力健康的社会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爱耳、护耳意识。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