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暖 精细服务促发展

    2022-03-01 09:58: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彭欢)“感谢你们缓解了我们资金周转的困难,对你们高效、精准、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近日,湖南凌凯劳务有限公司会计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递交到韶山市税务局大厅工作人员的手上。

据悉,该公司有项目在省外,异地预缴税款数据申报时出错带不出来,无法申报抵减税款,大厅工作人员核实数据后第一时间报送了运维单,但申报期马上结束运维单暂未反馈,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也无法先预缴税款。工作人员主动担当,因当时天降暴雪纳税人无法亲自赶到大厅现场办理,通过电话核实申报数据,容缺为企业办理了申报和强制比对。为企业避免了逾期缴纳导致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扣分的问题,也缓解了企业资金的压力。

今年以来,韶山市税务局立足2022年“春风行动——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主题,在精细服务上持续发力,更加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