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梅桥镇医保催缴工作圆满完成

    2022-03-01 09:38:56

入户上门集中催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刘宇豪)2022年度医保缴费已于2月28日截止。连日来,湘乡市梅桥镇全体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医保催缴工作。

湘乡市梅桥镇根据各村实际情况,结合医保参保人数要求,详细制定“作战”工期表。镇政务中心对各村当日新增缴费人数、完成任务进度情况及次日需完成任务数每日一通报,督促各村鼓足干劲,迎难而上。

同时,积极动员镇村干部通过电话联系、入户上门集中催缴等方式“联合作战”。为推进各村医保收缴进度,梅桥镇在2021年底对医保催收成绩前六的村给予了适当奖励,同时也承诺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95%参保目标的村同样给予奖励。

在医保收缴扫尾阶段,该镇政务中心紧急抽调人员组成突击小分队,下沉到医保收缴工作推进效果有差距的村,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实现了收缴进度停滞不前的瓶颈突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