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深思电工:“火力全开”赶订单

    2022-02-28 14:53:58

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吴笛 陈树理

今年开工以来,湖南深思电工实业有限公司接到的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30%,公司开足马力赶订单,多措并举提质效,全力冲刺“开门红”。

走进深思电工装配车间,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迎面扑来。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碌,机器设备满负荷运转,一排排自动化生产线开足马力赶制订单。生产线上的产品下线后,工作人员立马打包发往全国各地。

深思电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建筑高档开关、插座、照明、断路器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30多年来,公司秉承“深耕细作、稳中求胜”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产品品种,拓展销售网络。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各级代理商和零售终端3万余家,产品销往湖北、四川、云南等省份,并在非洲尼日利亚、多哥等地开拓了国际贸易业务。

该公司副总经理闵萍告诉我们,目前接到的订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一方面引进自动化设备,改进生产工艺,另一方面加大对员工的技能培训力度,多措并举提高生产效率,确保每一笔订单按期出货。“如今,深思产品畅销国内外,预计2022年产值将达3.5至4亿元。”深思电工副总经理闵萍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