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南省分行领导一行赴韶山开展项目推进工作

    2022-02-25 16:50: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金玲)为进一步加强银政企沟通互动,加快推进韶山项目营销,提升支农履职工作质效,2月24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副行级领导赵竞彦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主要负责人卢丽一行赴韶山召开项目调研推进会,韶山市副市长余磊等出席会议,城发集团、高新投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银企三方就如何推进2022年全市重大项目、服务韶山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韶山支行和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难点、堵点,政府领导一一进行了回应。农发行省市两级行领导对政策业务方面的问题也进行了答疑解惑。

赵竞彦表示,政银企三方前期合作成果累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乡村振兴示范县,韶山发展前景大好,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在项目推进上着力做到“融智、融情、融资、融力”,主动对接政府、企业需求,找准服务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以实际行动为韶山经济发展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韶山名片。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