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开展“青春无畏·一起向未来”主题座谈活动

    2022-02-25 10:11: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通讯员 欧海达)近日,在韶山市税务局“温馨阁”里,来自该局各层级、各条线的12名青年干部,与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王瑛齐聚一堂,围绕“青春无畏·一起向未来”这一主题,深入座谈交流。大家围坐一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而融洽。

政治理论学习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永恒的“第一议题”。“温馨阁”里,思潮涌动。导师王瑛以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方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也不时交流感想,分享感悟,进一步深化了对理论的理解。导师王瑛说,青年干部作为韶山税收事业的“未来”,大家要讲政治,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讲奉献,以大格局、大情怀干好本职工作,回报社会和单位;要讲规矩、知敬畏,树立底线意识,老老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这堂政治理论的“第一课”,成为了青年干部成长的“活课堂”。

“建立健全容错机制,鼓励青年干部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为担当者担当。”青年干部田静娴说道。“闯新路、破险阻,韶山税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这一环节,点燃了现场青年干部的创新“热情”。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聚焦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动“小脑筋”,纷纷拓展思路、建言献策、直抒己见。导师王瑛“现场办公”,对于能够回复的当场回复,对于有建设性、有新意的意见建议及时收集上报,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1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