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文佳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2022-02-18 16:30:47

慰问困难党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曼) “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大讨论,正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2月17日,湘潭县离退体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杨艳辉一行,来到锦石乡文佳村,开展双联共建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湘潭县委关于印发〈“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文佳村党总支书题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汇报,阐述了文佳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经济增收等方面所获得的成绩,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就当前文佳村形势及下一步工作“怎么干?”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大家围绕基层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进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大家纷纷表示,在闯新路、破险阻的征程中,文佳村村支两委要将思想高度统一到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从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上发力,从强基础、抓重点、切实际、凸亮点四个方面着手,脚踏实地将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会后,杨艳辉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叮嘱他们如果有困难及时反映,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