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议

    2022-02-18 14:33: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志标 胡希)2月18日,湘潭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议,为推动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真招、出实招。

座谈会上,特约监督员结合税务部门的职能定位,紧扣“七个围绕”,有针对性地对税务部门如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特别是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实体经济发展、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收集原汁原味的意见建议12条,听取群众反映强烈的 “急难愁盼”问题4个,形成对策建议2条,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到方法、建立机制、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县委“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湘潭县税务局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加县委专家辅导报告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方式,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交流,实现大讨论“全覆盖”。登录湘潭在线、湘潭县新闻网或中国莲乡APP手机客户端踊跃参与“解放思想大家谈”“我为湘潭高质量发展出点子”“我为振兴莲乡贡献力量”建言献策活动,上传对策建议5条。

下一步,湘潭县税务局在大讨论活动中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瞄准税收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在解放思想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认真筛选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形成解放思想“金点子”,以知行合一的思想大解放,在推进湘潭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税务担当。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